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线上召开2020届毕业生专业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12 15:10:51 作者:

3月19日,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线上召开2016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毕业实习暨就业动员大会。网络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吴孟泉教授主持,班主任、实习指导教师和72名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孟泉采取网课的形式,就毕业实习实施、毕业论文写作和考研就业开展等工作向同学们做了认真细致的安排和部署。他详细讲解了实习日志、实习报告和毕业论文的填写要求,介绍了考研复试的内容、方法与技巧,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鼓励学生通过线上招聘会,积极就业。他要求毕业生要认真完成各项任务,及时提交各项材料,顺利毕业就业,用优异的表现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圆满句号。

   根据疫情防控的形势任务和实际,本学期学生的毕业实习、论文写作、考研准备与就业等工作在家中进行,由学院选取合适的见习项目向学生实施教学,指导教师利用电脑、QQ、微信等网络资源开展实习和论文写作指导,并帮扶学生网上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