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助力防控一线

发布时间:2020-10-12 14:25:27 作者:

北风虽冷,抵不过志愿者的拳拳之心;疫情虽重,压不垮人民群众的必胜信心。在全国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子也纷纷行动起来,加入到抗击疫情的队伍中。

在这场关乎群众生命安全的战“疫”中,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冲锋在前,通过人员排查、宣传引导、劝返监测、捐款捐物等方式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薛德来、王想想等多名同学报名村委、社区的志愿者,协助做好疫情防控,跟随村干部和老党员在街头巷尾、田间村陌摸排巡查,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劝返外来人员和车辆。于学文、王瑾秀等同学通过捐钱捐物方式为防控一线奉献爱心、贡献力量。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子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上演了一幕幕无私奉献、大爱在心的青年故事。

越是艰险越向前。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员以青春名义积极奉献、勇于担当、努力绽放,打响了一场有温度的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