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初心学堂”红色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0-10-12 14:05:24 作者:

 近日,法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初心学堂”红色读书会,“初心学堂”第全体成员参加。

主讲人通过PPT形式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的谈治国理念》的主要内容,详细解读了中国的社会制度与历史文化,帮助学员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治国理念与指导思想活动期间,学员们就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党员、干部要做到知行合一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知是指良知,行是指实践,大学生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将初心使命根植于思想,落实于行动,以守初心为思想源头,以担使命为神圣要务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感受总书记的独特思想魅力,增强了自身对党的深刻认识新时代大学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迎接新挑战、创造新作为、建功新时代。

406C8BC490E950896ECC07D1CD3630D8.jpg